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酪梨雪糕




在大家正如火如荼的烘烤着年饼的同时,请允许我为大家呈上一道冷点,让大家降一下火气,毕竟饼干是比较燥热的东西 (我家小王子就是因为我边做他边吃,现在发烧了)

这道雪糕非常简单易做,味道也一级棒。。很绵密,很香酪梨味。。只是我家里好像只有我一人会欣赏,家里两个小子看到不是巧克力雪糕就不愿意尝试了,老公和老妈子觉得味道有些“新奇”,虽说他们也觉得不错,但是还不至于到会自己打开冰箱的门自己拿来吃的程度。这样也好吧,就让我一个人把这盒雪糕给搞定,毕竟烘烤了好几天的饼干,外在内在都一整个“干”到不行,给我一些冰凉的来滋润一下吧。。哈哈哈


食谱参考:Carol 老师 & 东东老娘

材料:
酪梨果肉  300g(切块),
柠檬汁  20g
动物性鲜奶油  120g,
炼乳  100g


做法:

1。将以上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里搅匀

2。倒入钢盘中用保鲜膜包着,冷冻2-3小时

3。2-3小时后,取出用搅拌器搅拌,再放进冰箱冷冻2-3小时。重复三次即完成





17 comments:

  1. i love ice cream. 2 scoops please

    ReplyDelete
  2. 哎哟,我也很需要一杯冷冻雪糕啊!天气很热又每晚开工烘饼。这个雪糕很“合”我的口味呢!我要一杯解热气!

    可怜小王子发热了。要喝多多水咯!

    ReplyDelete
  3. I also have little bit of sore throat due to eating too much of baked/fried cookies. This avocado ice cream has been made just in time for everybody!

    ReplyDelete
  4. 我近来也是边做边吃,需要你这个雪糕来解热。

    ReplyDelete
  5. 我喜欢牛油果
    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总之就是喜欢:)

    ReplyDelete
  6. 好贴心的甜点,别独吃,我也要一份,嘻嘻!

    ReplyDelete
  7. Wah, indeed I need this! It's so hot these few days....thanks ya. :D

    ReplyDelete
  8. 雪糕来的真是时候~
    我发热气~生病了!!

    ReplyDelete
  9. 我也要一个scoop,因为站在烤炉旁真的很热叻。

    ReplyDelete
  10. i made this before, it was creamy and yummy..i need this too as these few days oven and me become friend..hehehe..Wishing you a Happy Lunar New Year and Gong Xi Gong Xi!

    ReplyDelete
  11. how nice actually to eat these ice cream instead of standing in front of the oven and chk the cny cookies! haha! love the simplicity of this method of making ice cream! here i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 very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Gong Xi Fa Cai!

    ReplyDelete
  12. Eileen@Hundred Eighty DegreesJanuary 20, 2012 at 12:02 AM

    我也好干哦! 不但想吃雪糕, 还想做面膜..^_^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现做现吃也挺可口的;)

    ReplyDelete
  14. 我还蛮还怕牛油果那油油的味道,可是你的雪糕很棒内,希望有机会尝尝看,或许会从此对它改观。。。呵呵
    早来的祝福,新年快乐,红包拿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你真的是贴心涅~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6.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

    ReplyDelete
  17. 谢谢大家的留言。。我回来了 ^_^
    祝大家新年快乐 ^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