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享受一个宁静的早晨 - 法式土司 (French Toast)




星期一的早晨,由于老公需要早出门,所以顺便送了大王子上学。但是我也并没有因此可以睡迟一些,因为我还要叫醒老公 (老公是那种睡着了后,天塌下来都不知道的人。。呵呵)。

在送了老公和大王子出门上学上班后,时间好像突然间多了起来 (虽然小王子当时还在楼上的房间睡觉,但是可以这样的清闲,慢慢的为自己准备一份早餐,而无须狼吞虎咽,赶着把食物塞入口内,真悠闲!

犒赏了自己这份法式土司,虽然它不像其他的食谱用到鲜奶油,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非常好了。多做了一份,没想到一向不爱吃土司的小王子也好爱,把它给吃完了。。呵呵



食谱参考:Forbidden Garden's 特蕾莎

材料:
白面包 6片
鸡蛋 2粒
牛奶 40克
糖 20克

奶油 (我用 planta)
食用油 少许



做法:

鸡蛋,牛奶,砂糖 搅拌均匀,待用。

平底锅内放入少许油和 planta (看美食频道说这样是防止牛油焦)

面包沾蛋液,放入平底锅内煎到两面金黄色就可以了

撒上适量糖粉就可以食用了。




15 comments:

  1. Wah I wish I can have time to have this delicious French toast on a leisure morning! *envy* yum yum!

    ReplyDelete
  2. 我喜欢^^
    我记得小时侯,妈妈常弄french toast给我们吃。好久没吃了,很想念。

    ReplyDelete
  3. 我也要!!!!

    有看到我的手长长的伸出来吗?!
    哈哈。。。

    ReplyDelete
  4. 刚刚吃了午餐回来,
    看到这个肚子又饿了。

    ReplyDelete
  5. 我儿子也喜欢French Toast,每一次都要Old Town的,谢谢食谱!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也做了法式土司^o^

    ReplyDelete
  7. 好悠闲写意,羡慕。

    小时候妈妈常常会煎一大盘给我们当早餐。

    ReplyDelete
  8. nowadays my daughter making her own French Toast, i don't need to prepare this, hehehe...

    ReplyDelete
  9. 好吃好吃。。。除了享受早晨外,也是享受好吃的FT。。YUMMY 涅。

    ReplyDelete
  10. Eileen@Hundred Eighty DegreesOctober 12, 2011 at 9:38 PM

    公司餐厅有卖类似的早餐, 可我从不买.总认为很油腻, 但是你的看起来蛮开胃. 我不排除有自己做的可能性. Yummy!

    ReplyDelete
  11. 家里的白面包快到期了我就会做这个了。。
    我只放炼奶和鸡蛋,很好吃哦!我一个人也可以吃很多片。。^^

    ReplyDelete
  12. 你很勤力,要是我能偷得半日闲肯定是冲杯咖啡坐下来上网。

    ReplyDelete
  13. Honey Bee Sweets
    I could only enjoy this when my husband needs to go off early and help me to send my son to school ^_^


    Pink Lady
    我妈妈小时候也做过给我们吃,但是简单版本的,只有鸡蛋液而已。。呵呵


    sean
    寿星女要吃窝,那里有不肯的道理啊 ^_^


    ching
    你的办公室超多东西吃的,我羡慕都来不及呢 ^_^


    Ann & 鲸鱼
    不要羡慕我,因为我也是久久才一次而已。。呵呵


    Ah Tze
    Gabriel 也喜欢哦?还要 Old Town 的呢,好可爱。。呵呵


    小鱼
    这么巧?哈哈哈 ^_^


    Angel @ Cook.Bake.Love
    我老妈可没有常常煎给我们吃,所以现在有了这个食谱,如果我孩子喜欢吃,以后我会常常煎给他们吃 ^_^


    Sonia
    Wah so good life Sonia, I hope one day my sons will make their own as well.. hehehe


    Michelle
    难得的一天,所以我要好好的享受,做一下假贵妇。。嘿嘿


    Eileen@Hundred Eighty Degrees
    对咯,外面卖的我看过,真的蛮油腻


    平淡一生
    炼奶也行?我都不知道呢。。


    Yee Er
    哈哈,我上网的时候是下午两个小瓜睡午觉的时候,也是一边喝咖啡一边上网的。。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