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南瓜戚风蛋糕



用了一些南瓜来做面包,还有南瓜给我尝试这个南瓜戚风蛋糕。

原本以为南瓜的味道会很浓郁,怎么知道吃了后才知道一点都不会,把整片蛋糕吃完后,“后劲”才尝到一点点的味道,而且这个蛋糕一点都不甜,最适合注重营养又怕南瓜的人 ^_^




食谱参考:东东

材料:
蛋黄5个,
幼糖20g,
植物油30g,
南瓜泥90g
鲜奶2tbsp,
底粉90g,

冰蛋白5个(190g),
柠檬汁1tsp,
糖60g



做法:

1。蛋黄和幼糖,搅匀

2。加入植物油,搅匀后加入南瓜泥

3。接着加入鲜奶,搅匀

4。筛入底粉,搅匀

5。另,冰蛋白,柠檬汁,糖打至硬性发泡,分次混入蛋黄糊里拌匀

6。倒入中空模中,在桌上敲几下震出大气泡,放入已预热的烤箱,150 度烤约 40-48 分
 
 

16 comments:

  1. 我超喜欢南瓜的料理
    所以这个我爱~

    ReplyDelete
  2. 可以用蛋糕卷来跟妳换南瓜戚风蛋糕吗?

    ReplyDelete
  3. 好美。颜色好漂亮,组织很棒。

    ReplyDelete
  4. 美丽的主人,美丽的蛋糕模型,做出美丽的戚风蛋糕。太美丽了。给你99.99% 。。。。哈!哈!哈!还有0.001%是因为我没得吃。

    ReplyDelete
  5. 亲爱的,我要做你的邻居可以吗?

    ReplyDelete
  6. 我刚做了DURIAN CHIFFON,来跟你交换南瓜戚风。。嘻嘻。

    ReplyDelete
  7. 喜欢南瓜做出来的成品色泽都很漂亮!!!

    ReplyDelete
  8. 哇~还love love叻
    carol的食谱一直都不甜
    我是这样觉得啦:P

    ReplyDelete
  9. 你的心形七风好美哦!喜欢它的颜色 :)

    ReplyDelete
  10. Pumpkin chiffon? I have never had that before. The texture looks great and so is the shape. It is so easy to like the heart shape.

    ReplyDelete
  11. 最近美后很会保养下,
    做的都是很健康的戚风。

    我喜欢咧!

    ReplyDelete
  12. Your heart shape chiffon look cute and nice!

    ReplyDelete
  13. I like the pumpkin chiffon too! Yours has a really nice texture.  looks like I should get a heart shape chiffon mould too, very nice!

    ReplyDelete
  14. Pretty heart shape of chifon, made everyone fall in love by looking at it :) I never bake pumpkin chiffon yet, but looking at your colour of pumpkin, seems that your chiffon must be fragrant & yummy.

    ReplyDelete
  15. 鲸鱼蓝蓝蓝
    你喜欢南瓜的料理哦?真羡慕你,因为南瓜很有营养,但是我真的吞不下 @_@


    hsling
    当然没问题啦,求之不得涅 ^_^


    hanushi
    谢谢你 ^_^


    Joceline Lor
    你的蛋糕做得比我好,哪需要我的呢? ^_^


    Tracy Low
    求之不得,酱我就可以天天去你家买烘焙用品廖。。。呵呵


    Michelle
    来来来,大家一起交换吃,感情不散嘛 ^_^


    spdong
    对咯,南瓜烘烤出来的成品颜色真的无话说 ^_^


    J.O
    真的咧,这食谱真厉害,不甜但是还抱持着湿润 (因为有些蛋糕如果减糖量减太多的话,蛋糕无法抱持湿润的)


    Anncoo
    我也喜欢它的颜色 ^_^


    Quay Po Cooks
    This is also my first time trying pumpkin chiffon ^_^


    sean
    没办法,人老廖,要养生一下,酱接下来我才可以吃更多脂肪指数高的甜点嘛。。哈哈哈


    Sonia
    Thks Sonia ^_^


    Honey Bee Sweets
    Thks ^_^


    DG
    Actually I can't really taste the pumpkin in this recipe ^_^

    ReplyDelete
  16. 请问你,你的心型戚风模是哪里买的?网购吗?容易脱模吗?
    你做的蛋糕都好美好美.

    Lynn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