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绿茶优格杯子蛋糕




突然很想吃些“清淡”的蛋糕,刚好家里的绿茶待消耗,所以选择了 Hanushi 家的绿茶优格杯子蛋糕食谱。

有绿茶,又有优格,正中我意 ^_^

可能是因为加了优格,所以绿茶的味道不会太浓郁,但是又不会淡到令你尝不到绿茶味。




原食谱Hanushi

材料:
牛油 120 g
糖粉 50 g
蛋 2粒 (稍微打散)
原味优格 50 g
普通面粉 135 g (我用低粉)
发粉 / 泡打粉 1 小匙
绿茶粉 1 大匙


做法:

1。将牛油和糖粉搅拌均匀至滑

2。分次慢慢地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3。加入优格,搅拌均匀

4。拌入过筛后的粉类

5。160 度烘烤 15 - 20 分钟即可

13 comments:

  1. 参见皇后,
    小的也很喜欢优格和绿茶咧!

    回皇后,小的现在的肚子在记噜咕噜作响,
    俺要回菜房煮菜料!

    c u.

    ReplyDelete
  2. 美! 做得比我的还要好看。。。喜欢吗?

    ReplyDelete
  3. 绿茶加优格,清新!
    你家哥哥一定很爱吧?!

    ReplyDelete
  4. 一开始看图片还以为是班兰蛋糕, 不过绿茶味道我也喜欢, 淡淡的很清新!

    ReplyDelete
  5. 沃家刚好有优格叻;)

    ReplyDelete
  6. hey i love green tea in bakes! its floral and refreshing!

    ReplyDelete
  7. I love the green color! I have been wanting to try but I too worry about the taste of green tea not evident enough. If only they have green tea yoghurt too, heehee!

    ReplyDelete
  8. sean
    哈哈哈,你这个小的还蛮好笑的嘛,还会跟我讲 c u


    鲸鱼蓝蓝蓝
    吃了那个多油多脂肪的千层蛋糕,不清淡不行啊 ^_^


    CaThY
    呵呵。。。我发觉 PH 的绿茶粉烘出来的蛋糕都蛮绿的 ^_^


    hanushi
    好喜欢,我喜欢绿茶,也喜欢优格。。。谢谢你的分享啊 ^_^


    茄子
    这小子竟然不尝脸。。。气死我了!!!


    Min
    非常的清新,可以尝试看看喔 ^_^


    J.O
    哇,你家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要清货咧。。。呵呵


    Jean
    Me too... me too.... ^_^


    Honey Bee Sweets
    If they have green tea yogurt, I will be the first to grab... ^_^

    ReplyDelete
  9. i think this is such a delighting cupcake and the green looks nice!

    ReplyDelete
  10. lena
    Thks for your kind words ^_^

    ReplyDelete
  11. 对啊。。:$
    包括我身上的‘油’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