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2011 会是个好年 (粟米片曲奇)



其实这个粟米片曲奇是新年前做的,但是由于老妈回了家乡,加上新年又忙又累,所以没能赶得及放上网。

踏入 2011 年的时候,我被选中得到了 HHB 的“我爱甜蜜烘焙厨房” 食谱书。相信喜爱的人都爱买食谱书,能这么幸运的被抽中,我欣喜若狂,好几天都不能相信我会这么的幸运呢 ^_^ (谢谢你 HHB !)



另外,在 myme 的部落格看到她用了沙茶沫来炒猪肉,做法简单,喜爱非常。虽说新加坡是个小国家,但是有时候要买一样东西的时候,却还是觉得麻烦。贴心的 myme 竟然给我寄来了一罐沙茶沫,真的很不好意思涅。照着 myme 的煮法,炒了一盘非常好吃的沙茶沫猪肉,所有吃过的人都说好,老妈还非常不客气的拿了一大半回家乡,新年的时候煮给亲戚吃,每个人也都称赞不绝 ^_^ (谢谢你 myme !)




原食谱星厨房

材料:

原味粟米片 150克 (original cornflakes)
牛油 50克
蜂蜜 2大匙

彩色糖,适量(洒面用)


做法:

隔水融化牛油,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粟米片稍微捏碎,与蜂蜜牛油一起拌匀。

用小匙将混合好的粟米片放入小纸杯内。撒上彩色糖做装饰。

预热烤箱110 度,烘烤13分钟或至表面呈现少许浅褐色。

待凉后收入密封罐子内。


10 comments:

  1. 加了彩色糖感觉特别喜气。金色杯子很美。

    ReplyDelete
  2. 真幸运哦!
    希望一整年都幸运连连。。。。


    常常听说沙茶酱,到底沙茶是什么味道?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P
    抽到礼物是好兆头喔....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4. 哇,你好幸运哦~是好的开始哦!

    ReplyDelete
  5. 我觉得是个很幸运的一年, 兔年行大运噢!

    ReplyDelete
  6. 兔年行大运~~~~~~~yeah!!!!!

    ReplyDelete
  7. 好幸运。
    我也来沾沾你的福气,yeah!

    ReplyDelete
  8. 恭喜恭喜,新年行好运。。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9. Congrats Esther! The conflakes cup also looks yummY!

    ReplyDelete
  10. Cook.Bake.Love
    我也很喜欢这个金色的杯子,金光闪闪的。。。呵呵


    ccm2poco
    承你贵言,希望我可以一整年都幸运连连啦 ^_^

    沙茶的味道就好像沙爹的味道咯,不过这个粉有少许的辣味,对极了我的口味


    鲸鱼蓝蓝蓝
    大家一样,所有的事情都顺顺利利 ^_^


    Tracylow
    我也很惊讶,因为每次我都没有抽奖的运气的 ^_^


    ariescovis
    Yeah。。。大家甘话啦 ^_^


    sean
    来吧来吧,一起幸运连连吧 ^_^


    茄子
    谢谢哦,我吃到这么老现在才有这个运气,开心开心开心 ^_^


    Jess @ Bakericious
    Thks, the cornflakes cookies is the first to finish among all, so surprise ^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