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快乐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_^

想说每次圣诞节都在超市看到干果蛋糕的踪影,所以前几天依照 Carol 的食谱做了这个蛋糕。。。

干果我先用 Rum 酒浸泡了一个星期多,想说要酒味浓一些,但是做出来后却不是我想要的那种。

我想要的干果蛋糕是那种烘好了后先放在冰箱,然后每隔几天拿出来再用 Rum 酒涂得满满香香的,两个星期后才吃,可想而知那时候的味道一定是不得了。但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后来在 Anncoo 的家终于看到食谱了,无奈圣诞节也来临了。。。

今年的圣诞有些特别,因为我收到了几位姐妹的圣诞礼物:




CookBakeLove 的圣诞饼干模 (我找了其中一个手套的模很久了,没想到 Angela 会送我,我无须再找了。。。呵呵)





Bakericious 的 Dulce De Leche (每次看到 Jess 用 DDL 来做蛋糕都感到很好奇,这个DDL 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到底味道是如何的美味啊?但是要做那个 DDL 却非常的 lechey,所以我每次都对着电脑流口水。现在我也有DDL了,第一个想要尝试的就是DDL磅蛋糕。。。呀乎。。。)






Anncoo 的桂花和包包圈 (看过 Ann 做过漂亮的桂花糕,很羡慕她能用这么特别的材料来做 jelly (对于我来说是特别,因为我没尝过桂花。。。呵呵) 现在我也有啦,也可以试试看了。而且我老公刚刚买了我吵了很久的包包给我,这个漂亮的包包圈来得正是时候啊)


谢谢你们  ^_^

9 comments:

  1. 真羡慕你有那么多人送礼物给你

    ReplyDelete
  2. 好漂亮的礼物!圣诞快乐噢 Esther!

    ReplyDelete
  3. 你的圣诞饼干模让我流了很多口水也!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4. 收到那么多礼物,买到自己喜欢的包包,一定很开心吧~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5. 哇。。好多礼物哦!!
    看上那包桂花,快快开张做糕点。。。
    哈哈,因为我也买了一包,可是没有ideas要做什么咯~

    祝你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6. 这是不是人家长说心有灵犀?

    我也看中Anncoo家的fruitcake,也许明天会做(我的杂果浸了两三个星期的兰姆了)。

    ReplyDelete
  7. those minis look lovely..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 ddl pound cake

    ReplyDelete
  8. Esther, your mini fruit cake looks so nice and cute!

    ReplyDelete
  9. tracylow11111
    不要羡慕,你也会有礼物啊 ^_^


    j3ss kitch3n
    圣诞节过了,祝你新年快乐 ^_^


    茄子
    我看到了这个饼干模后也流了很多口水,因为脑海里一直在想要画什么图案在上面。。呵呵


    鲸鱼蓝蓝蓝
    哈哈。。。女人嘛,包包哪里有嫌多的,最好每天一个新款。。。哈哈


    myme
    桂花菜燕。。。快了快了。。。
    祝你新年快乐喔 ^_^


    Cook.Bake.Love
    High 5。。。原来你也看中 Ann 的食谱了喔?我的杂果才浸了一个星期的兰姆,刚才试了一下,酒味很像不浓耶。。。。再继续等吧。。。期待看你的 fruitcake 喔 ^_^


    lena
    Yeah... after making the 桂花菜燕, my next target is DDL pound cake ^_^


    Jess @ Bakericious
    I like the mini bundt cake pan very much too ^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