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谢谢你们的奖项 ^_^


谢谢 e起打开幸福滋味阿娴当家鲸鱼Sweet FamilyLucky inn最爱的。。。myme 颁给我的奖,我会收好好的 ^_^

感谢网络,搭起友谊的桥梁
感谢你们,给我带来了快乐
感谢网络,让我记录了过程
感谢你们,让我懂得这么多
感谢网络,使陌生变成熟悉
感谢你们,充实了我的生活

关于奖项的条件:
必须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和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和大家一样,要选择 15 个真的很难也,所以我在我的 Blog List 刚好看到谁就放谁咯,其他的姐妹也毋需客气,自己把奖带回家吧 ^_^



15个部落格:
Anncoo
Cook Bake Love
Bakericious (Jess)
Michelle (米雪儿之家)
阿莫
苏联妈妈
Pynn Lee
Min's Blog
茄子
j3ss kitch3n
I Heart My Bakes
ccm2poco
'爱'生活 My Life (Joceline Lor)
走进烘焙厨房
Hearty-Bakes



关于自己的7点:
1。长得不美但是却非常爱美的大妈

2。最近慎重的考虑整形的安娣,想把眼睛弄大及把胸部弄成 D 罩杯 (反正价钱一样。。嘻嘻),无奈 $$$ 不够用

3。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很凶的女人

4。虽然外表看起来好像不胖,但是肚子手臂赘肉一大堆 (所以老公叫我以后拍照不要拍侧面,Photoshop 很难 edit ($%#&*&^)

5。严重的不善交际

6。非常爱买,不管实体店和网上购物都败得很爽。每次出门如果没有买一些东西回家会感觉很郁闷

7。完全不爱连续剧的怪人,觉得要追剧情非常累,所以只爱看综艺节目

16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奖励.咱们就一起学习,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那个第4很好笑,那么下次我要多加留意~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发现我们都很象列,除了,我会看连续剧。嘻嘻。。(因为最近在追“爱”〕。还有,谢谢你和我一起分享奖项。谢谢。

    ReplyDelete
  4. 我认同第6的,不买我会不想活了,人生没有意义啦。。。哈哈!

    ReplyDelete
  5. Congrats neyeeloh! Heehee, I am like you, if I don't buy stuff home, I feel all weird, lol! ;D

    ReplyDelete
  6. 恭喜你得奖! 也谢谢颁奖给我, 感动呢!

    ReplyDelete
  7. 恭喜你得奖!也恭喜我也得奖!谢谢你哦!
    我们都有同样的毛病。。。都爱买,没买会觉得不自在!;DD

    ReplyDelete
  8. 恭喜你的奖项
    也谢谢你的奖项
    其实真的很难选择
    姐妹那么多只是要选择15个^^

    ReplyDelete
  9. Congrats for your award winning and thanks for passing it to me muack muack muask (a few kisses to you). I am like you, dun look fat but in actual fact, fats all over my body, worst than you leh, I like to buy stuff too, like to shop online. Buy and buy but without using it, just buy for the shiok feeling :P.

    ReplyDelete
  10. 為什麼你的“多”才“多”藝獎特別大的?難道你是中“多多”積寶?

    ReplyDelete
  11. 可以给我你的MAIL吗?有东东要问你哦。想找个模具,不懂新国有吗?shiauli1981@yahoo.com

    茄子

    ReplyDelete
  12. Joceline Lor
    一起加油吧 ^_^


    ariescovis
    哎哟,就算我放上 FB 的也是尽量修改过廖的,如果你真的看到,快快告诉我,好让我赶快 delete 掉。。。哈哈哈


    茄子
    我觉得追到很辛苦,会一直心思思,所以眼不见为净。。。哈哈


    myme
    真的,就算去 NTUC 买一条葱我都爽。。嘻嘻


    Honey Bee Sweets
    High 5 ^_^


    Min
    大家一起努力,甘巴爹 ^_^


    Anncoo
    爱买是天性,没得改。。。哈哈


    PynnLee
    对咯,才15个哪够啊。。。


    Jess @ Bakericious
    Either online or offline I also like nobody's biz。。。keke


    巧思妈咪
    哈哈,有特别大吗?我倒希望是真的积宝 ^_^

    ReplyDelete
  13. thanks so much for the award i just saw this post of yours only hope u dun mind hehe!! i like u and the rest of the bloggers definitely will buy things back home even though perhaps i dun really need it haha! that's the thing with us woman in general?

    ReplyDelete
  14. 谢谢你的颁奖!!最近忙着要考试,但是也能偷偷的看你的blog。 看到我都流口水啦!哈哈。下个星期我就FREE了!

    ReplyDelete
  15. 前几天有来领奖,可是领不到。。
    现在。。终于可以捧回家了。。嘻。。谢谢ESTHER 让我沾光。

    ReplyDelete
  16. 居家網路創業免費試用中
    學習簡單只要複製成功模式
    免費加入體驗 http://v707.ugo.com.tw/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連絡,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