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莓果优格 smoothie

姐妹们,今天是中秋节,祝大家中秋节大快乐 ^_^

最近这几天天气热到想揍人,晚上睡觉冷气开到极冷还是热到爆。

我都受不了,更何况是我家的两兄弟,每天晚上他们都睡不好,尤其是弟弟,一晚得醒来好几次,哭闹个不停。

做了这个透心凉的 smoothie 解暑,让我们生理以及心理冷静一下,再来慢慢的过日子。。。哈哈


材料:
草莓 6颗
葡萄 4颗
蓝莓 一把 (自己斟酌)
牛奶 1/2 杯
原味优格 1/2 杯
蜂蜜 3大匙
冰块 适量


做法:

把所有的材料放入果汁机搅拌即可

18 comments:

  1. 看起来觉得好好哦 :P

    祝愿妳和家人共渡温馨快乐的中秋节!!

    ReplyDelete
  2. Healthy smoothies are a great way to cool off in warm weather :)

    Wishing you and family a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ReplyDelete
  3. 最近我爱上yogurt
    我喜欢,嘻嘻
    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4. 中秋节快乐!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就好你能帮我泡一杯心凉的 smoothie,好吗? ;DD

    ReplyDelete
  5. 这儿又点反常了.每晚都有雨.今晚中秋夜不晓会下雨吗?若下雨就会不便了.因今晚大家一定会有节目的.

    ReplyDelete
  6. smoothie很赞~
    来一杯冰凉冰凉下~
    祝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7. WOW,好重料喔,营养爆灯了^^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8. 营养好喝!喝了肯定美颜美肤啦~嘻嘻

    ReplyDelete
  9. 哇!我想喝哩!祝你中秋快乐,有提灯笼吗?

    ReplyDelete
  10. 看起来很清凉, 好好喝,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11. 最近天气真的很闷热,可以赏我一杯吗?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12. 安妮
    也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_^


    ariescovis
    在这炎热的天气,喝一杯 smoothie 的确不错,要加什么就加。。。哈哈哈。。。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_^


    DG
    Same here,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great mid autumn festival ^_^


    PynnLee
    真巧,我最近也超爱 yogurt。 祝福你中秋节大快乐 ^_^


    Anncoo
    没问题,Ann 需要什么尽管开口 :D


    Joceline Lor
    今天终于下雨了,还好晚上的时候雨就停了,让大家都可以过个开心的中秋晚 ^_^


    蔚蓝月夜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_^


    鲸鱼蓝蓝蓝
    我已经热到冒烟了,不加重料灭不了火啊。。。哈哈哈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_^


    Pink Lady
    如果可以美颜美肤那就最好啦。。。哈哈哈。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_^


    茄子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_^
    这里很少人提灯笼,刚才我问大儿子要不要玩灯笼,他竟然说不要。。。厚


    Min
    味道不错哦 ^_^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_^


    Cook.Bake.Love
    那又什么问题,一杯哪够,多几杯都可以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_^

    ReplyDelete
  13. nice blog.. have a view of my blog when free.. http://www.lonelyreload.blogspot.com .. do leave me some comment / guide if can.. if interested can follow my blog...

    ReplyDelete
  14. neyee, sorry I am late, wish you a belated mid autumn festival.

    ReplyDelete
  15. Oh Jess, thk you so much.... muack...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