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巧克力锅



我很喜欢吃 chocolate fondue,每次吃自助餐都选择那些有巧克力喷泉的地方,让我可以大吃特吃一番。。。

后来在HHB的家看到她做的这个巧克力锅,家里简简单单就可以做得出来了,无须另外再买多一个特别的锅来加热巧克力以防止凝固,简直太棒了,我可以天天在家吃巧克力锅了。。。瓦卡卡卡卡。。。

找了一个周末,买了各种不同的水果在家,吃完晚餐后就动工了。。。

这个巧克力酱好好吃,其实无须担心巧克力会凝固的问题,因为不消一会儿就被我们扫光了。尤其是我家哥哥,吃得可开心涅,从来没见过他吃这么多的水果,而且还欲犹未尽,吃不够呢。。。

原食谱:HHB


材料:
巧克力 100g
牛奶 65ml

 做法:
1) 把巧克力掰小块,和牛奶一起隔水煮溶后搅拌均匀


2) 趁热倒入瓷碗内即可。

12 comments:

  1. 哇咔咔~好!这个好主意!
    请问到烘培店买的话,要买怎么样的巧克力?

    ReplyDelete
  2. 真的简单又容易准备。看来我也要弄来吃了~~(等等等我嘴里的白点消掉先。。呵呵)

    ReplyDelete
  3. 这个周末也要做来吃 :) 

    ReplyDelete
  4. 我要试试看,上星期还看到酒店的弄绿茶巧克力的,好想吃:)

    ReplyDelete
  5. 你好~
    第一次来访
    你家有好多美食哦·
    我link你去我家咯~
    请问你是用baking chocolate吗?

    ReplyDelete
  6. 靓师奶,
    HHB 有说要用好的巧克力,但是我是用烘焙巧克力。。。哈哈


    苏联妈妈,
    现在还有白点吗?有看医生吗?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Anncoo,
    要尝试,好玩又好吃涅


    Pynn,
    巧克力也是我的最爱,更是我儿子的最爱,所以大多数水果都被他吃完了。。。呵呵呵


    HHB,
    谢谢你的好介绍涅,真的很好吃


    鲸鱼蓝蓝蓝,
    绿茶巧克力哦?很特别,我爱绿茶,也爱巧克力 ^_^


    蔚蓝月夜
    谢谢你的到访哦,我是用 baking chocolate ^_^

    ReplyDelete
  7. 仪仪妈咪,
    真的要尝试,骗小孩吃水果最好的方法。。。哈哈

    ReplyDelete
  8. 看到HHB做时已经很想尝试,现在你又在诱惑我。除了水果,我喜欢沾marshmallow吃。

    昨天一看到你的post就和老公说这个周末我要自己做chocolate fondue,期待他兴奋的表情,怎么知道他缺乏兴趣说他喜欢吃,叫我自己吃。但是吃chocolate fondue的乐趣就是要大家一起享受嘛,就像吃火锅一样。好没趣哦。

    ReplyDelete
  9. Cook Bake Love
    喔。。。你老公不爱吃噢?没关系,等 Lucius 大一些,你和他一起吃,诱惑你老公。。。嘻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