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Fruit Pastry Cake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做这个蛋糕,看得我的手痒得不得了,也跟风做做看。

由于最近蓝莓很便宜,再加上家里没有其他的水果,所以我全部放蓝莓,搞得整个蛋糕好像蓝莓蛋糕似的,不像其他人的那么的缤纷漂亮,应该改叫 Blueberries Pastry Cake 才对。。哈哈

我用的蛋糕模是6寸的,所以蛋糕看起来很高。。。真是的,原本美美的蛋糕被我搞得完全走样了。

一如其他人所说的,这个蛋糕很好吃,下次我再做的时候得多放一些不一样的水果,弄得漂亮一点才行。


原食谱:
Happy Home Baking

材料:
1. 牛油100g
2. 幼糖200g (我用170g)
3. 原味Yogurt 50g
4. 蛋 3粒
5. 香草香精 1茶匙
6. 柠檬皮屑 1茶匙
7. 面粉210g(我用低筋面粉,过筛)
8.发粉1茶匙
9. 水果适量


做法:
1. 水果切好,若用罐头水果洗掉糖水
2. 把牛油,yogurt和糖打至松发
3. 分次加入鸡蛋,不要全部一起加
4. 加入柠檬皮屑和香草香精
5. 拌入面粉和发粉,拌至均匀即可倒入烤盘
6. 把水果铺在面糊上面,别按入面糊里
7. 放入预热的烤箱160度,烤50分钟即可
8. 冷却后,撒上糖粉即可

16 comments:

  1. 这个好吃哦!
    我晚上做,隔天就吃完了。。。
    孩子们还吵着吃不够呢!

    ReplyDelete
  2. 蛋糕很漂亮啊!我比较喜欢看到长得高的蛋糕。细腻的组织让我心痒痒滴。

    ReplyDelete
  3. 蛋糕涨得鼓鼓的,好漂亮。做这个蛋糕我喜欢做薄薄,那么吃的时候就能每一口都能吃到水果,类似水果塔。

    ReplyDelete
  4. the cake looks tall and pretty. I just baked this fruits pastry cake too, my family finished within a few hrs, truely yummy!

    ReplyDelete
  5. 这款蛋糕最近真的很红!哈。。。你家应该是第4家给我看到。。。

    ReplyDelete
  6. 这个很漂亮哦,我还没做呢,你的那样美,害我在心痒了...

    ReplyDelete
  7. 很喜欢这个蛋糕,感觉涨鼓鼓的,很漂亮呢~
    这蛋糕最近真的很红。。呵呵~ 看你们都给它好评,我心动到现在都还没行动。。=.=

    ReplyDelete
  8. 哈哈哈~~看来我要再试一次!蓝莓我喜欢呢~~

    ReplyDelete
  9. 这个蛋糕我还没有做勒
    家里有蓝梅酱
    不知道能不能够拿来代替呢?
    嘻嘻

    ReplyDelete
  10. 平淡一生,
    谢谢你的到访 ^_^
    你的蛋糕那么快就吃完了哦?我的只有我和老妈吃,大儿子看到蛋糕就跑,小儿子现在还不懂事,你给他什么就吃什么,所以我的吃了好几天涅。


    茄子,
    我也是比较喜欢高的蛋糕,但是这个好像应该要做薄一点。。。不要痒了,动手吧 ^_^


    Cook.Bake.Love
    对 hor,因为有水果,应该做得薄薄的,让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水果才是对的。


    Jess,
    So good, you have so many supporters, my biggest supporter is my 1-year-old son who still doesn't know much, just eat whatever you feed him...haha


    Michelle,
    我也是看到很多人做才跟风的 ^_^


    鲸鱼蓝蓝蓝,
    不要心痒了,动手吧,步骤应该还好,你这个帮主应该还可以应付得来。。哈哈


    Rachel,
    这蛋糕真的好吃哦,真的要尝试看看


    苏联妈妈,
    我也喜欢蓝莓,其实也并不是特别爱吃,但是看到便宜的就特别爱买,觉得小小粒很可爱。


    Pynn,
    蓝莓酱不就成了蓝莓酱蛋糕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哇。。真的很高!看到就开心。我这礼拜又要做一个送人。。;DD

    ReplyDelete
  12. Ann,
    这个做来送人很不错,美味又好看 ^_^

    ReplyDelete
  13. I love this fruit pastry cake too and have been baking it lately. I think you blueberry pastry cake looks deli! 6" looks cute and lovely!

    ReplyDelete
  14. Hearty Bakes,

    Thks, me too, love this very much ^_^

    ReplyDelete
  15. 着蛋糕我试了两次,但也失败了两次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出炉蛋糕上面的水果都已经焦了,就是没办法美美。

    ReplyDelete
  16. 雨夜,
    你的蛋糕是放在烤箱下层烤吗?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