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花生酱巧克力香蕉三文治




这真是个好吃又简单的三文治,我们一家都爱得不得了。。。

Swee San 的家看到这个食谱后就觉得这样的搭配一定好吃,再加上所有的材料都是我家的“常驻将军”,所以当天晚上吃了晚餐后就动手了 (想拿来当宵夜)。但是我没有先烘面包,因为懒惰。。哈哈

后来老妈和哥哥看到后尝试了一点,吃了后他们简直欲罢不能,虽然刚吃饱晚餐,但这一老一少还是不客气的把我的宵夜给解决掉了。

隔天早上我们又弄了几份来做早餐,还是一样的三两下就解决了。

现在这三文治已经成了我家的常客,时常都看到它的踪影,因为我们家没有人不爱吃。


原食谱:Swee San

材料:(一人份)
香蕉 1条(切片)
面包 2片
花生酱 适量
巧克力 适量 (切小块)
牛油 适量


做法:
1) 把一片面包抹上花生酱,另外一片面包放上切片的香蕉,放入切小块的巧克力,把两片面包合起。
2) 平底锅内放入适量牛油,溶化后放入三文治煎至金黄色,翻面再煎。
3) 把三文治切半即可。

10 comments:

  1. 三文治真的简单又好吃,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2. 不错不错。
    bookmark起来先。

    ReplyDelete
  3. 花生酱 & 香蕉我都不爱
    但是看到你这张照片还蛮吸引人哦

    ReplyDelete
  4. 好特别的三文治, 当早餐一定会很饱满, 看到都很想吃了。

    ReplyDelete
  5. 呵呵。。。我也有这样做过,没加巧克力,但是加了肉松。

    ReplyDelete
  6. 看了就想流口水!! 材料都是我的最爱 :)

    ReplyDelete
  7. 鲸鱼蓝蓝蓝,
    这个三文治真的名副其实简单又好吃。。。yum。。。yum

    Ching,
    可以尝试看看哦

    PynnLee,
    哈哈,有没有吸引到你要动手呢?不过花生暂时还是不要碰比较好

    Min,
    当早餐真的很饱,作为一天的开始也不错

    Anncoo,
    加肉松我没试过,下次要尝试,因为家里也是时常有肉松 ^_^

    HHB,
    自从我在你家看过baked bananas with chocolates 后香蕉就成为了我家的常客

    ReplyDelete
  8. Wow, this looks absolutely good and what a sandwich.

    ReplyDelete
  9. Hi Jo,

    Yes, this sandwich taste very good and easy to make, my kids like it very much.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