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爱心便当

老公的便当


辣椒吞拿鱼 + 葡萄 + 草莓


桃+ 香橙 + 草莓


香肠 + 香橙 + 草莓


巧克力蛋糕 + 芒果 + 草莓



班蓝蒸蛋糕 + 草莓 + 龙珠果



草莓 + 龙珠果

紫番薯面包 + 草莓 + 小番茄 + 葡萄


杯子蛋糕


=====================================================================================
哥哥的便当


面包抹巧克力酱 + 香蕉 + 草莓

面包抹巧克力酱 + 炸马铃薯 + 草莓


面包抹巧克力酱 + 草莓 + 香橙布丁


面包抹巧克力酱 + 草莓 + 葡萄


香蕉 + 芋头戚风蛋糕


香蕉 + 芝士蛋糕抹巧克力酱 + 鸡蛋


面包抹巧克力酱 + 鸡蛋 (芝士摆美而已,没有捧场)

鹌鹑蛋 + 饼干 + 绿茶戚风蛋糕


4 comments:

  1. 哇! 每个便当都做的很可爱, 原来你也是高手!

    ReplyDelete
  2. 你真的是位称职的太太 & 妈咪哦。
    我不曾做过便当给我家男人。:P

    ReplyDelete
  3. 鲸鱼蓝蓝蓝 & Ann,
    谢谢,其实我也是参考其他人的便当然后有样学样而已。。哈哈


    Michelle,
    自从我做了全职家庭主妇以后才开始做便当,要不然我也不会动手。。。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