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快乐


“妈妈” 不是一个名字

不要忘了是她怀胎十月,才把你生下来。

无论有多困难,她从没放弃过你们。她的牺牲,永远都多过任何人。

不要时常觉得她是个非常烦的人,要不是你是她的亲骨肉,她才懒得理你的一切。


祝福天下的母亲 ~ 母亲节快乐 ~


在今年的母亲节,做了这个黑森林蛋糕给老妈,蛋糕体是和哥哥上次的巧克力海绵蛋糕一样。希望老妈永远都平安,健康,快乐。。。




8 comments:

  1. 美美的蛋糕哦
    妈妈看到你的心意肯定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2. 很有漂亮的蛋糕,送给妈妈就适合。
    祝你和你妈妈~母亲节快乐!
    对了,我的蛋糕用了你的Red Velvet cake 的 cream cheese frosting。味道不错,我把整个蛋糕,送了给我的阿姨,她很喜欢,谢谢啦!

    ReplyDelete
  3. Pynnlee,
    哈哈。。。看得出她是挺开心的


    Anncoo,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巧克力蛋糕配 cream cheese frosting,好主意,下次我也要试一试。

    ReplyDelete
  4. 我觉得巧克力蛋做三粒蛋比较好,可以切成三片。我的cream cheese frosting在上面,好像有点太厚了。

    ReplyDelete
  5. 蛋糕做到很美也。看了都想吃。
    我还没试过做这款蛋糕,有机会,有时间,有对象,就要试做了。嘻。。

    ReplyDelete
  6. Anncoo,
    以前我会很怕把蛋糕切片,但是刚从 PH 买了切片器 (S$4.80),所以才有勇气挑战三片。。哈哈


    Michelle,
    这种蛋糕最适合我这种对于抹糖霜没什么天份的人,把巧克力碎全部用汤匙黏上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7. 对啊,简简单单就说出天下妈妈的心声~~
    蛋糕很美哦,妈妈肯定甜在心里吧~~

    ReplyDelete
  8. 哈哈。。谢谢。。看得出妈妈是开心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