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翔翔,生日快乐









昨天十八号是我家哥哥的三岁生日,我特地做了一个 Thomas & Friends 的巧克力蛋糕给他,希望最近疯狂爱上这火车的他会喜欢。

其实我一早就告诉哥哥说妈咪会做火车蛋糕给他,爱唱生日歌以及爱吹蜡烛的他每天都念念不忘,一直“提醒”我他的火车蛋糕。

还好最后成品还不错,哥哥很开心很喜欢,老公也说这次的蛋糕总算“见得人了”。。哈哈。

蛋糕体我用海绵巧克力蛋糕,六寸的模刚刚好,下次再分享食谱 ^_^

最后,希望翔翔身体健康,快高长大,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成长,以后要做个有用的好人。。。我们爱你喔。。。






翻糖做的花


翻糖做的礼物和可爱菇


哥哥的名字


乌龟,长命百岁 ^_^


爱心代表我们永远爱翔翔


当然还有忙碌的小蜜蜂咯

6 comments:

  1. 祝翔翔生日快乐,乖巧伶俐,快高长大哦!!
    这蛋糕很漂亮,我看到也很喜欢。。呵呵~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翔翔,蛋糕错的很可爱。。。几时要做一个给我?

    ReplyDelete
  3. 祝翔翔生日快乐
    蛋糕做得很美很可爱噢~~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的祝福 ^_^

    Rachel,
    这个蛋糕很容易装饰,因为要把 buttecream 挤成杂草状,所以正适合我这个没有天份的人。。哈哈。也可以把青色换成粉红色,适合小公主。


    Anncoo,
    没问题,生日何时,我做一个给你 ^_^


    苏联妈妈,
    也谢谢你哦 。。。

    ReplyDelete
  5. 你的翻糖装饰弄得很漂亮, 我觉得做装饰需要很大的耐心, 我都缺乏耐性的。

    ReplyDelete
  6. 我也是没什么耐性的,但是为了宝贝的生日,没法啦。。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