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爱心便当



由于老公不爱吃水果,哥哥不爱吃早餐,所以我就起了自己在家做便当的念头,希望借此可以让他们父子俩多吸取一些营养。

再加上看到
Rachel 家的便当超可爱,所以我手痒痒的便开始了我做爱心便当的日子。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好难,一个小小的装饰都可以搞个大半小时,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把便当做得美美的妈妈。。。

哥哥觉得很新奇,刚开始还是不大爱吃,但是现在会开口要求我做便当给他了,甚至有时午餐也要装在他的汽车便当盒里吃。

虽然我做的便当丑丑的,但是希望老公和哥哥感受到我的爱心,每天都捧场把食物吃光光,那我就开心了 ^_^



老公的便当












哥哥的便当





9 comments:

  1. 你的部落很温馨。。看着一个个的爱心便当,多么希望自己也可以像你和Rachel一样,弄得一手好便当!

    ReplyDelete
  2. 卡珞,

    没想到你也看我的部落格,很开心。我时常都有逛你的部落格,向你偷师学煮菜。

    我的便当哪能和 Rachel 比,差得远啊,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她的一半就心满意足了 ^_^

    ReplyDelete
  3. 做的很美!我本来也想学做便当,就是头脑空空的,看到你们的便当,真的很羡慕。

    ReplyDelete
  4. 我也会头脑空空,没办法,只好多参考别人的便当,然后有样学样咯。。哈哈

    还有,我每次看到你的 blog header 的斑马蛋糕都流口水,很美咧。

    ReplyDelete
  5. 昨天过来留言,可是打到一半网络down了。。>.<
    我想说哦~ 这爱心满满的便当已经是100分了。
    看见你准备给老公的便当,我有点惭愧,因为我准备给老公的便当都随便装而已。。=.=。。 突然感觉自己不对,好像只对女儿好。。哎唷~要改!要改!

    ReplyDelete
  6. 我也开始练习做便当给小瓜了。可是,还不及格,不敢曝光。:P

    看到你准备的食材,蛮多样化的。确实很营养。加油哦!

    ReplyDelete
  7. Happy Easter Day! I've an award for you, please come and pick it up when you're free.
    哈哈。。 斑马蛋糕很容易做,很松软,你一定会喜欢。

    ReplyDelete
  8. 嗨! 有空到我家走一趟,有两个奖项要颁给你哦~ ^_^

    ReplyDelete
  9. Hi Rachel,

    没办法,如果没有装饰,老公是会投诉的,他是标准的处女座。。哈哈。还有,谢谢你的奖项哦。


    Michelle,

    谢谢你的加油,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_^


    Anncoo,

    谢谢你的奖项哦 ^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