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Happy 101 奖项




谢谢阿莫颁奖给我。没想到我也会有收到奖的一天,真是太开心了,还是要再次的谢谢阿莫哦。。。


以下部分是抄自阿莫的,
这’Happy 101'奖项还有少少的附带条件哦~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奖项拷贝置放在您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项令你开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点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将奖项的链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里)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记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将喜讯报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最后,得奖者别忘了链接
颁奖给您的博友哦~)


~十项让大妈开心的事~

1。家人永远健康平安。
2。两位小王子乖巧听话,别再让我没仪态的大骂
3。老公生意蒸蒸日上
4。老公给的家用一个月比一个月多。。哈哈
5。自己青春美丽 (虽然已经青春不再。。呜呜呜)
6。全家每年都可以出国旅行
7。开始了烘培兴趣,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格友
8。厨艺进步,不再犯懒惰病
9。可以做出漂亮完整的 fondant 蛋糕
10 吃了我的烘培成品的人都开心


由于才开始用 Blogspot 记载食谱的资历尚浅,也不晓得有谁在看,所以也就不晓得要颁奖给谁,希望我也有颁奖给人的一天。。。继续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