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欧蕾面包

做了这个面包不下数十次,因为面包出炉后真的很软,隔天吃也没问题,果然有如 Canary 所说的太神奇了。

以前做面包的时候是乱乱搓,并不晓得什么薄膜不薄膜,大概搓了 30 分钟就好了,通过 Canary 才晓得正确的搓面团手法以及薄膜出现后的样子,真的很感谢她。

现在只要想做面包的时候,不管什么馅料,都用这个配方,再来作变化。



食谱来自
Canary (谢谢你 Canary)


























6 comments:

  1. 这个面包我也弄了好多次, 就是说现在弄面包都是这个食谱了, 我好喜欢肉松面包卷, 好好吃:)

    ReplyDelete
  2. Min,

    对呀,我也是一样耶,肉松面包卷配上家里自己种的青葱,好好吃。。Yummy ^_^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面包。但...一想到揉我就提不起劲来。我等面包机买了就大做特做。哈哈哈
    我连接你咯~~可以吗?

    ReplyDelete
  4. 苏联妈妈,

    当然可以啦 ^_^

    其实我是用面包机揉面团,然后放在烤箱发酵,总觉得直接用面包机做出来的面包非常硬,可能是因为便宜货 (新币130),也有可能我不会用。。哈哈。

    ReplyDelete
  5. (*^__^*) 嘻嘻……

    好久没来了。。。。被您的欧蕾引诱进来了。

    看见大家做欧蕾做得那么开心,我真的感到幸福涅~~希望这快乐会洋溢每个热爱面包朋友的厨房。

    大家最重要的是要谢谢这面包配方的师傅 - 王传仁老师。

    ReplyDelete
  6. Canary 谢谢你的到访,好想念你做的烘培哦,每次都让我获益匪浅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